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区环保局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2014-03-13 10:51:00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按照《福建省大气污染繁殖专项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区环保局从2013年10月起,开始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企业、施工场地等方面进行不定期检查,做到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减少辖区大气污染物排放。专项行动共出动189人次,检查人口集中区餐饮企业44家,施工工地10余处。检查中,发现餐饮业存在未按环保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未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施等问题。环境监察人员对问题餐饮店下发洽谈通知书21封,要求限期改正。此次专项检查中,施工工地均按要求进行围挡喷水等降尘措施,未发现施工工地扬尘问题。近期,我局将再次召集台江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台江区房管局、台江区建设中心3个单位开会,加强拆迁工地粉尘治理工作的部门联动,强化拆迁工地备案、信息共享等措施。下阶段,区环保局将建立空气污染长效防控机制,坚持严格监管大气污染源,继续改善台江区空气质量,服务民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