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一把手上党课 强化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2014-05-12 09:50:31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贯彻市、区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 日前,区房管局党委书记陈贤飞同志围绕窗口单位如何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课中指出,群众工作路线一直是我党发家和发展的传家宝,既有理论上的成熟,更有实践上的检验。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不管时代怎么变革,经济如何发展,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民本理念不能丢,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不能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要大力倡导发扬好延安精神这个传家宝,使之融入思想、融入工作、融入血液,我们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落实到我局的工作实践中,针对工作中出现服务群众主动性不够、工作积极主动性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进行自查,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加强作风修养,做到勤政务实。三是要加强纪律修养,保持清正廉洁。

  通过这次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群众路线观念的再教育,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志们表示要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作风建设,切实解决作风不实、不正、不廉的问题,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房管工作实际密切结合,切实履行保障百姓安居的重责大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