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区环保局提前部署加强中、高考准备期间噪声污染监督管理

2014-05-28 10:19:32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中、高考在即,福州市将实行噪声严管,台江区环保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群众所急所盼的环境利益,从办好具体事情、解决具体问题抓起,提前部署中、高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工作。一是对所有考场周边噪声污染源进行调查,确定重点监控单位名单,强化巡查力度。二是召开拆迁工地粉尘防治联席会议要求各拆迁工地在中高考期间严禁午、夜间施工,日常施工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尘降噪工作。三是要求娱乐业同行自觉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边界噪声不得超过规定的排放标准,超标排放的应立即对噪声源进行治理,治理期间营业时间不得超过夜间24时。四是全天24小时畅通举报热线,由专人负责接听,随时处理信访投诉,对群众反映噪声干扰考生的事件,协调人员将快速赶赴现场进行制止查处,做到全方位为广大考生服务,把活动成效最终体现在为民惠民、帮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上,确保中高考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