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区国税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扶持小微企业加快发展

2014-09-02 10:14:29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小型微利企业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促进市场繁荣、稳定扩大就业和加快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按照省、市局工作要求,台江局以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指导思想,结合绩效考核管理工作,联系实际,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台江局积极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对“暂免征收部分小型微利企业增值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低税率优惠”等政策,认真部署并加以贯彻落实,使小型微利企业切实得到实惠。  

2013年度汇算清缴结束后,筛选出年应纳税所得30万元以下的企业3120户,通过短信通知、快递送达通知。对符合条件但未享受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辅导企业及时进行税收优惠备案,确保在2013年度申报充分享受。目前已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50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