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同城跨馆服务”启动台江区档案局积极“备战”亮承诺

2015-03-26 10:58:29   来源:台江区档案局    【字号

  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设立档案窗口,启动各区县档案查询同城化模式。台江区档案局积极应对,加大投入亮承诺,切实提高市民服务中心窗口的台江婚姻档案查询利用效率,缩短市民等待时间,提升市民的满意度。

  台江区档案局以专题形式研究“同城跨馆服务”工作方案,决定从多方面入手“备战”,向市民作出多项承诺。承诺一:人员、硬件配备到位。遵照市局窗口服务时间,认真落实人员配备、硬件配备,确保窗口有回应、传真能到达。承诺二:电子婚姻档案到位。抓紧落实入馆婚姻档案校对、扫描、刻录、移送工作,确保移送的电子档案信息准确。承诺三:复杂问题“5日回复”。 对市中心窗口传递到我局窗口的查档要求,我们无法立即予以办理的复杂问题,确保在接到问题的第一时间呈报局主要领导,在5个工作日内答复市民,力求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给市民满意的答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