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区各司法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2016-03-16 15:19:15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提高辖区妇女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近日,台江区各司法所积极开展或参与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新港司法所联合新港社区举办“关爱妇女,与法同行”为主题的妇女维权普法讲座。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婚姻家庭纠纷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并与在场妇女群众积极互动,认真解答她们提出的法律问题。

  苍霞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妇联及苍霞新城社区在苍霞新城嘉华苑开展“3.8”妇女权益保护专题法治宣传活动。苍霞司法所精心制作宣传横幅及宣传展板,在活动现场设置法治宣传点,向居民群众宣传《婚姻法》,并为妇女群众解答婚姻家庭生活中关于家庭暴力、未成年子女抚养等热点问题。

  上海司法所在区总工会、区妇联等部门在万象城开展的“三八”妇女节才艺大比拼活动中大力普及妇女儿童相关法律知识,向过往群众发放妇女维权宣传材料,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