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南公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2016-03-16 15:20:03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了让孩子们和老师们用实际行动学雷锋,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南公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的活动。

  各个班级的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帮助老师、阿姨、小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在发点心时帮助阿姨摆点心;在准备做操时互相帮助垫垫巾。大班的孩子们还在老师带领下走出班级,到小班、中班充当小小志愿者,开展“大带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起床时帮助小班中班的弟弟妹妹穿衣服穿鞋子;在午餐时帮助小班中班的阿姨铺桌布。除此之外小志愿者们还挽起袖子把小班中班弟弟妹妹的小椅子擦干净,让他们更开心地在幼儿园学习生活。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实践行动享受着劳动的乐趣,感受到了帮助别人、为别人服务的快乐。

  孩子们的热情感染着老师们,南公幼儿园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党支部、团支部的带领下,走进金鸡山公园,拾起公园内随意丢弃的垃圾,让金鸡山公园变得更整洁更美丽。

  “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将激励着老师和孩子们将雷锋精神潜以默化于日常生活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