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国税:四个靠前动作打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模拟演练战”

2016-03-18 15:12:54   来源:区国税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提高纳税服务水平,该局以“您还满意吗”为主题,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模拟演练”工作。一是成立战前“指挥中心”。由一把手挂帅,其他班子成员配合,各部门负责人落实,成立满意度调查临时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挥、协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开展。二是制定作战“策略”。总结去年短板和不足,以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问卷为蓝本,针对2015年被问卷中的薄弱项目,按行业、特点、企业性质、企业规模等进行模拟电话调查。三是设立临时“通信员”。聘请问卷调查的临时人员,经培训后,由他们逐户进行电话问卷并据实记录问卷情况,将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收集和归类,反馈至相应的管理分局。四是落实取得“大胜利”。管理分局根据纳税人反馈的问题进行上门了解和进一步核实,补缺补漏及时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第一时间反馈被调查对象,直至满意为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