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领导调研群团工作

2016-03-22 11:06:47      【字号

     3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曾勇带领区直有关部门、有关街道领导,实地调研群团工作。在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陈曾勇书记详细了解中心日常就业服务、教育培训、职工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加强对街道工会的业务指导,强化工会专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维护权益的作用。在汀州会馆,陈书记详细了解闽都画院、区摄影家协会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并积极为协会协调解决活动场所问题。随后,陈书记还走访了台江区福乐家园、宝龙城市广场、万达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等地。陈书记强调,群团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各界群众积极投身台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刘征颖副区长参加调研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