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委陈曾勇书记给全区领导干部讲党课

2016-03-22 11:21:19      【字号

          3月11日下午,区委召开2016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晶晶主持会议。区委书记陈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曾勇联系台江干部队伍实际,围绕“为什么要造就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怎样造就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如何用好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三个方面,给全区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深刻的党课。

陈曾勇提出,安排此次党课,主要是基于三个方面考虑:一是为期一年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经告一段落,但践行“三严三实”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讲党课也应该常态化。二是中央部署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区要掀起学习热潮。三是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县乡换届年,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干部队伍,事关我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

陈曾勇强调,干部队伍建设至关重要,要走活干部队伍这盘棋,充分做好“人”的文章,最大限度地调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一要树立见贤思齐的鲜明导向。二要创造参与竞争的公平机会。三要提供人尽其才的成长平台。四要营造容错纠错的干事环境。全区领导干部都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为建设省会城市的“商贸商务中心、创新创业沃土、宜居宜业城区、共建共享福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王晶晶简要回顾了2015年全区组织工作,部署了2016年全区组织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