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消防大队建立“新同志家长微信群”搭建部队家庭“连心桥”

2016-03-30 16:48:25   来源:台江消防大队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同志教育管理工作,用感情、用真情、用亲情把政治工作做到新同志心里,台江消防大队近期搭建了战士家长微信群,升华了真感情、传递了正能量。

  微信强大的传播功能促使其广泛普及。大队尝试建立家长微信群,将战士入伍后生活、训练、娱乐情况的照片,通过微信传给战士家长,使他们随时了解孩子们的成长变化,弘扬了正能量。当遇到倾向性问题时,中队干部还会及时在微信中发布“温馨提示”,及时与家长进行沟通并共同寻找有效的解决办法。

  家长微信群为搭建部队、家庭的立体化管理模式提供基础,成了部队和家庭之间的“连心桥”,家长们由以往“牵挂于心”变成了如今“安心放心”。战士家长纷纷表态会积极配合大队管理,共同促进战士的成长。中队战士们表示要坚持最高政治标准,坚定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信心,发扬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优良作风,不辜负部队及家人的期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