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税务培训 给纳税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2016-03-30 16:50:27   来源:台江国税局    【字号

   “这几天我一直战战兢兢,还好税务部门有给我们培训,就如一场及时雨,让我安心了很多。”刚刚从事财务工作的小叶着实捏了一把汗。 

  小叶口中的培训,是台江国税举办的关于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有关问题的业务培训。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有关问题的公告》要求,从3月1日起,纳税信用A级的纳税人,对其取得销售方适用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开具的增值税发票(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可以不再进行扫描认证,而是直接通过登录本省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查询、选择用于申报抵扣或者出口退税的增值税发票信息进行抵扣。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就具体操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一一说明和解答。据悉,此次参加培训的企业共392家,培训落实面达10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