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警校紧密联系 架起安全通道

2016-04-01 16:28:06   来源:区教育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台江区教育局学安办把校园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2016年3月23日下午,区教育局学安办组织新港街道辖区内的公民办学校(幼儿园)分管安全的校(园)长走访了新港派出所,并在新港所召开了一场以“警校紧密联系,抓实校园周边安全” 主题的校园周边治安防范工作联席会议。

  在会上,学校向派出所反映了目前亟待解决的校园周边治安隐患问题,派出所也针对大家提出的校园周边治安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学校与派出所进一步达成共识,下阶段共同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坚持综治副校长每月深入学校,定期开展治安专题讲座;二是加大对校园周边的治安整治力度,密切关注校园周边不安定因素,落实校园周边治安巡防工作;三是保安责任到位,设施配备齐全,切实起到保卫和震慑的作用,确保校园秩序和教学秩序的正常稳定。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警校联系,扎实了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校园安全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下阶段,我局还将继续走访辖区派出所及街道,切实推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及“护校安园”行动落到实处,努力提升校园综治“三率”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