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区卫计局举办2016年第一期基层医疗机构卫技人员业务培训班

2016-04-12 17:34:13   来源:区卫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基层医疗机构卫技人员的业务水平,2016年3月31~4月1日,我局与福建省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台江区2016年第一期基层医疗机构卫技人员业务培训班”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11楼会议厅顺利召开。区卫计局林茂局长、罗宜进副局长、福建省人民医院曾维铨副院长等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发言。培训班共有约1200余人次参训。

  本次培训班由福建省人民医院承办,授课老师为该院各学科资深专家。培训课程涵盖医患关系、康复医疗、中医药服务、药事管理、护理质量、院感管理等多学科的专业内容。培训采取多媒体授课与现场互动的形式,结合我区基层医疗机构综合业务水平,重点加强了法治宣传教育和医疗业务水平的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基层医疗机构卫技人员的法律意和医疗业务水平,为我区基层医疗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奠定基础,圆满完成预期的培训目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