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加速信息技术融合 助力新型高效课堂

2016-04-21 10:30:42   来源:区教育局    【字号

   为了推进素质教育,探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打造高效课堂,4月13日上午 ,台三小举行了2015-2016学年新一片区教学开放周语文专场研讨活动。区教育局和进修校领导及区内兄弟校的两百多位老师齐聚一堂。我们还邀请了省电教馆的专家、福州市周灵名师工作室专家,一起观摩了台三小的倪凌、张虹、缪丹萍,国货路小学陈静文、陈李园,交通路小学刘婕老师带来的六节信息技术与语文学科深度融合的新型课堂。老师们借助“交互式电子白板”、“福建省教育资源公共平台教学助手”等最前沿的信息技术工具辅助教学,流畅而高效的网络学习平台、丰富而优质的媒体资源以及高端又智能化的互动模式大大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拓展学生的思维空间,有效地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

  此次活动更新了老师们的教育信息观,促进了教育教学方式的转变。台三小将继续以信息化高效课堂建设为抓手,不断丰富教育资源,争创一流的信息化技术实验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