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团区委举办“我们创业Bar”青年创业沙龙活动

2016-04-21 10:31:11   来源:团区委    【字号

   2016年4月16日,共青团台江区委联合海峡创就业协作交流中心共同举办了“我们创业Bar”青年创业沙龙活动。此次沙龙活动的主题为“2016福州市政府创业政策深度解读”,旨在帮助创业型企业和广大青年创业群体了解和对接创业政策,更好地服务青年创业群体,促进企业与创业者、创业者与创业者之间的互动交流。共吸引了社会不同领域的40多名初创型公司的青年创业者到现场共同交流学习。

  本期“我们创业Bar”海峡创业沙龙设有创业风向标、创业直通车、创业下午茶三个环节栏目。随后到场的青年创业者们在现场都主动寻找对象自我介绍、互相交流、探讨对接机会,并在海峡创就业协作交流中心的引导下共同建立了线上交流平台。

  活动结束后,参与沙龙的许多创业者都对本次沙龙活动的组织给出高度评价。接下来还将开拓定期、定点的沙龙活动,为广大青年创业群体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