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消防大队扎实推进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2016-05-23 11:23:48   来源:台江消防大队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连日来,台江消防大队持续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严查整改火灾隐患。

  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福州市体育馆、念轻时光网咖、罐君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大队监督员保持对火灾隐患“零容忍”态度,采取刚性执法,严格执行“三条铁律”,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依法整改,决不放过;对可能造成群死群伤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依法惩处,决不手软,做到排查一处,安全一处。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职责,加大消防安全自检自查力度,坚决克服懈怠情绪和麻痹思想,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阶段,大队将继续加强监督执法力度,“高频次、全方位”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打牢社会面火灾防控基础,保证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