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区档案局以“评”促“建”落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2016-06-16 09:26:33   来源:区档案局    【字号

   近日,区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以区档案局吴必武局长荣获“全省档案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将我局建设成为“三有”档案局。

  一、建“有责任”的档案局。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意识,牢牢把握“五个坚持”,紧紧抓住档案工作的生命线,将紧迫感、使命感贯穿始终,把台江档案事业推向深入。

  二、建“有贡献”的档案局。持续转变机构职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三个服务”水平,承担好,落实好基层档案局“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各项工作。

  三、建“有口碑”的档案局。加大民生档案开放、开发、利用力度,优先部署、加快推进民生档案的电子化进程。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建设市民满意的档案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