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台江区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2016-06-16 09:27:51   来源:区科协    【字号

   2016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贯彻落实市食安办《关于开展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榕食安办【2016】13号)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6月13日上午,区科协组织相关人员与区经信局、卫计局、教育局、区食安办及各街道食安办等单位联合在台江区金融街万达广场开展了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受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服务活动。

  在当天的食品安全宣传服务活动中,区科协坚持以宣传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为重点,以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为主要内容,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解社会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以及日常食品安全的基本知识、注意事项和识别防护要点,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当天的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法》读本、《食品安全宣传册》、宣传单、宣传袋等科普宣传材料近1500多份。为增强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区科协还将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服务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及公共场所的“五进”活动,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提高知晓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