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正文

区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9 15:25:51   来源:台江政府网    【字号

      11月20日下午,台江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区政协主席林品光传达有关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一、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二、联系实际,助推台江科学发展。要扎实开展各类民主协商,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发挥政协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的正能量。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结合本区实际,精心选准课题,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围绕区委工作中心,尤其是上下杭征迁工作和绩效冲优工作,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助推台江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预期目标。
    三、狠抓落实,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要对照区政协全年工作目标,认真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精心筹划,及早准备,开好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要按照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新要求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超前思考、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