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瀛洲街道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走街串巷讲平安

2014-09-18 17:08:23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为在辖区内营造和谐、浓厚的平安建设环境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平安意识,9月17日上午,台江区瀛洲街道在积极组织志愿者、文艺队伍、社区矫正人员50名,在光明、红星、瀛东社区开展走街串巷、进区入户宣传平安活动。

  活动中,瀛洲街道在人流量相对集中的路段摆放了5块平安宣传展板,方便广大市民群众浏览学习。参加本次入户宣传的志愿者们分为2个小组,一组在社区居委会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到居民小区、楼群院落发放宣传单、宣传品;一组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辖区主干道公交车站、小商铺、店面、地下通道出入口等处开展消防、交通、平安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瀛洲街道安排了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共同参与,瀛洲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社区矫正人员参与平安宣传活动,为平安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增进了周边居民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理解,也为社区矫正人员进一步融入社会、顺利回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