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台江区大力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

2012-05-03 08:50:13   来源:台江区新闻中心    【字号
   台江区高度重视非公经济组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创建活动。一是积极筹备组建党组织。对符合组建条件的非公企业,,通过单独组建、联合共建、企业联建等方式灵活设置党的组织,发展党员、目前,全区已发展非公党员146名,组建非公经济党组织8个。二是通过现场推进会、情况汇报会、经验交流会等及时总结推广非公经济组织推进学习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发挥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以一带三。三是深入开展党员诚信岗、党员奉献岗、党员诚信经营店等评选,举办党员诚信经营座谈会,以党建促发展。目前,全区共有“党员诚信示范店”303家。四是树立先进典型,邀请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方面走在前头的非公党员代表作经验发言,七一前夕全区分别有2名非公党员、2个非公党组织受到区委的表彰,在省、市各大媒体刊发非公宣传报道6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