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台江区举行“保持党性纯洁、服务科学发展”专题讲座

2012-05-30 14:32:50   来源: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    【字号
        5月17日下午,台江区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州市纪委常委、监察综合室主任肖敦颖作题为“保持党性纯洁、服务科学发展”的主题报告。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邓万铣主持。

   学习会上,肖敦颖从领导干部素质、能力、规范、心态等四个方面分析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问题。他说到,素质是领导干部立身的根本,能力是领导干部立身的核心,规范是领导干部立身的准则,心态是领导干部立身的心理基础。他重点强调了领导要在掌握知识、方法的基础上培养良好的习惯、塑造宽广的胸怀、提升人生的境界;在养成简约化的领导观的同时,不断提高谋划发展、开拓创新、组织协调和狠抓落实的能力;在严格遵守法律规范、制度规范和道德规范的基础上培养平静、阳光的心态,学会包容、感恩、敬畏、简单、快乐、自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