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福州市委宣讲团赴台江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12-17 15:07:57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1213日晚上,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省社科院原院长、研究员严正,赴台江区为区四套班子、副科以上干部、区委业余讲师团成员、社区政治理论宣讲员等300多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主持报告会。

   严正首先对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作了认真的解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依据、总体布局、总任务和基本要求作了详尽的阐释,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作了细致的说明。他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强调经济建设方面要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政治建设方面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文化建设方面必须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和中心环节;社会建设方面必须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为重点,特别是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住房等;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必须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宣讲会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很有帮助。要以市委宣讲团的宣讲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加快建设科学发展、文明幸福的新台江作出新贡献。

   台江区将组建区委宣讲团,形成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四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让十八大精神热在基层、热在群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