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台江区举办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座谈会

2013-05-17 11:23:33   来源: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台江区举办“学习习近平‘五四’青年节

讲话 畅谈我的中国梦”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发表的“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讲话,深刻认识“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联系,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联合共青团台江区委于5月16日下午举办了“学习习近平‘五四’青年节讲话 畅谈我的中国梦”主题座谈会。

区委文明办、区文体局、区计生局、区卫生局、区文联、洋中街道、义洲街道等区直部门的优秀青年代表共济一堂,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畅谈对于“中国梦”的理解与感悟。

多位青年代表援引梁启超《少年中国说》中的名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坚定理想信念,誓“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在基层机关工作中锻炼自我,不负期望,共筑“中国梦”。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林在各位青年代表发言后,为座谈会做总结。他提出社会应当给予青年人更多理解和信任,鼓励青年朋友放开手脚,敢于有梦,努力圆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