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听取《统计和您在一起》专题讲座

2013-11-06 15:00:10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9月12日下午,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邀请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福州市统计局局长郑新清同志作题为《统计和您在一起》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单位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等到场听取讲座。

  郑主席从事统计事业多年,对统计数据十分熟稔,对统计工作有着独到的见解,对福州市政府统计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报告中,郑主席认真分析讲解了绩效考评、统计指标的计算方法等问题,并强调了做好三经普及的意义。他指出,开展经济普查,是摸清家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科学依据的重要工作。也是履行政府职责,助推发展,为我国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提供科学依据。下一阶段,我区将切实履行政府统计工作职能,认真做好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动台江区统计事业的不断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