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区委中心组举行第6期集中学习会

2013-11-06 15:06:05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6月27日下午,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邀请福州市人口学会会长、福州大学教授林筱文作了题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政策分析》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经济系统单位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等到场听取讲座。

  林教授结合自身理论研究成果,分析了人口政策背景、人口国情、人口发展、“十二五”人口规划等问题,并提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的政策思考。他强调,人口计生工作要自觉融入到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落实,要不断促进计生幸福家庭建设以及计生服务能力的提高,提升群众对计生工作满意率。

  此次报告会对于我区领导干部强化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认识,提升工作力度有很大的启发意义,有利于我区切实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扎实稳步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促进福州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