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2013-11-06 15:13:42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8月23日,区委宣传部举办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今后的宣传思想工作做出相应部署。区委宣传部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贯彻落实中,一要充分认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二要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的统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坚持用来之不易的宝贵经验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创新。三要找准学习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四要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就要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为台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