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区委中心组举行 《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国梦》学习会

2013-12-17 13:21:29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12月1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台江专场宣讲。中共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春生作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国梦》的专题讲座。区委宣传部部长李辉主持本次学习会,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区直各部门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区属各中小学校书记、各社区书记、基层理论骨干到场听取讲座。

  王春生团长从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和总目标谈起,从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快司法改革、完善基本经济制度、推动财税改革、现设新型城乡关系、推进社会改革创新、建设廉洁政治等几个方面内容,深入分析《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联系国内外形势,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这次讲座对我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在新形势、新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在前一阶段认真筹备的基础上,下一步,我区将参照市里的经验做法,由区委宣传部负责,选调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组建台江区委宣讲团,形成机关、社区、学校、企业等不同类型的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