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坚持群众路线 密切党群关系 ——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2014-03-18 17:36:59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3月13日晚上,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李烈满教授作题为《坚持群众路线 密切党群关系》专题讲座。学习会由区委组织部部长陈高英主持。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场听取讲座。

  李烈满教授由“谷文昌精神”入题,通过对谷文昌精神所蕴含的坚定信念、群众观点、求实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的深入诠释,为我们精辟阐述了坚守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观点和坚定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讲座传达了福建省委对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学习和弘扬谷文昌精神,身体力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要求。

  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对我们加强学习、更好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好指导作用。

  陈高英在学习会上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座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努力为我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