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 抓党风政风促社风民风 ——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2014-04-10 10:41:47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4月3日下午,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邀请中共福建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巫文通,作《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抓党风政风促社风民风》专题讲座。学习会由区纪委书记邓万铣主持,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场听取讲座。

  巫文通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全面阐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入解析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特点、内容,重点介绍了我省深入推进“八项规定”政策落实的举措、办法,他强调落实“八项规定”重在持续,重在坚定决心信心、完善制度建设、坚决问责追责。

  邓万铣在讲座后强调,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践行党的宗旨的重要体现,是解决当前党风政风存在问题的迫切需要。我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狠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市的各项规定,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铺张浪费,整治慵懒散奢,切实解决脱离群众的问题,不断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抓好各项规定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建章立制、落实执行、督促检查四个到位,以作风转变推动台江经济社会大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