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2014-04-25 10:07:43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4月24日下午,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访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全党结合时代特征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号召,举行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会,观看影片《焦裕禄》。学习会由区委组织部部长陈高英主持,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场听取讲座。根据区委安排,各街道党工委自行组织相应中心组学习会。

  影片讲述焦裕禄赴任兰考,深入基层,访贫问苦,调查研究,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的生动事迹,再现了焦裕禄同志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表现了焦裕禄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陈高英在观影结束后要求,我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的内涵,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要特别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要见贤思齐,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来好好照一照自己,查摆问题和不足,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摆进活动中去,使每个环节、每个方面都示范到位,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推进我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