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坚持群众路线 改进党的作风——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2014-05-09 09:39:44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5月8日下午,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以观看视频方式,听取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做《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党的作风》专题讲座。学习会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辉主持,参加学习的对象有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

  戴焰军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传统和历史经验,当前新形势下群众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群众工作需要特别注意处理好的一些现实问题三个方面,分析了如何在新时期以改进党风政风的方式继续坚持群众路线这一条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

  李辉在观看讲座视频后要求,全区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意义的认识,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环节中,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发扬认真精神,树立更高标准,坚持严字当头,把每一个环节推进到位,把每一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确保我区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