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区委中心组召开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思路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主题学习(扩大)会

2014-06-16 11:44:30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6月12日下午,台江区委中心组召开“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思路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主题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柴宇平教授做报告。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单位(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教工委书记李辉主持会议。

  柴宇平教授在专题报告中梳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背景和积极作用,围绕“求共识、谋发展、促改革、防腐败、抓党建、保稳定、重安全”等七个亮点对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外交、军事等复杂多变的局势进行分析、概括,使我们更好地认识当前的形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使我们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更深认识。

  李辉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把报告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使活动进一步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