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4-09-01 16:15:09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8月28日下午,中共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王春生同志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教工委书记李辉主持会议。

  王春生同志结合个人多年理论研究成果,分析解读编写出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重要意义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意义,将《读本》内容归纳为6个方面,便于学习理解和把握。

  李辉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我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把学习《读本》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著和讲话原文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