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区委中心组举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集中学习(扩大)会

2015-10-09 16:47:28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9月17日下午,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黄昭忠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题讲座。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教工委书记李辉主持。

  黄昭忠同志结合多年工作经验,着重阐述了如何看待反腐败形势和前景,及如何守住自律底线。报告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走向,又结合实例提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为提高干部素质、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为我区经济社会营造更加优良的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