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区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观看《筑梦中国》纪录片

2015-10-09 17:07:43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7月23日下午,区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辉主持学习会。

  会上,全体干部观看了《筑梦中国》纪录片的部分内容,该片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三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根据中宣部、中组部联合发文要求,李辉强调,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剩余篇章,并进行讨论交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观看,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