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我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6-01-11 17:57:04   来源: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字号

  12月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凡来我区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约350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中,杨凡高度概括了五中全会的精神,从“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和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这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他表示,我市将“十三五”时期确立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这意味着我市要“率先全国的标准”和“率先全国的责任”,在历史新坐标、全国大格局中来审视和把握未来五年发展,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中发挥龙头引领作用。

  下一步,我区将深入各单位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同时区委宣传部将统一培训并组织区业余讲师团进社区、学校和企业,开展基层宣讲活动,计划在2016年2月前完成我区全覆盖的宣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