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宣传 >> 理论学习 >> 理论研究 >> 正文

区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3-21 09:12:11   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号

  1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陈曾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何静彦部长,市纪委及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5年度区委常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陈曾勇书记首先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常委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何静彦部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每位常委自我批评时都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讲个人成绩,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点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点到要害处、讲到根子上, 做到了讲原则、辨是非,既明确指出缺点和问题,又提出具体的改进建议。整场会议自始至终严肃认真、团结活泼,有交流讨论、有思想交锋、有互帮共勉,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后,区政府、人大、政协三套班子及各基层党(工)委、党组也陆续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