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开在家门口的“道德讲堂”

2012-04-26 10:30:22   来源:台江区新闻中心    【字号


   

    为深入贯彻3月26日福州市委关于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市民道德讲堂”的重要作用,3月28日下午,福州滨江旅游休闲广场道德讲堂再次开讲,继续开展以“让文明福州持续文明”为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休闲广场周边社区居民、游客近百人在现场参与了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主讲人以“福建精神”和“福州城市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当前时事、三月“学雷锋月”、市民身边的好人好事以及道德模范的事迹,号召每位市民增强福州文明城市的荣誉感、自豪感。今后,福州滨江旅游休闲广场还将不定期举办宣讲活动,有序推进道德讲堂建设,让百姓讲、百姓听、百姓学、百姓受用,努力做到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让“开在家门口”的道德讲堂成为引领广大市民持续提升道德素养的有效平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