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文明单位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吴熙亲述人生经历

2012-09-21 18:44:47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字号

7月4日下午,台江区省级文明单位——福州市地方海事局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先进工作者福州吴熙妇科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吴熙同志走进局机关道德讲堂,开展“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熙院长从“忘记年龄、忘记疾病、忘记辛劳工作”讲叙自己的人生加法是“心血+汗水+无私奉献+身先士卒=共产党员”的人生经历。全局党员干部在聆听了报告后深受教育,共同感受到吴熙院长悬壶济世、慈悲为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扶贫帮困、乐于慈善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吴熙院长学习,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生活做起,弘扬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以崇高的道德修养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今后,台江区各级文明单位将进一步完善道德讲堂建设,邀请更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走进道德讲堂,使道德讲堂成为文明单位干部职工易于参与、乐于参与道德建设的平台和载体,在不断的规范自身行为、提升文明素质中进一步推动各级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