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台江区茶亭街道欢庆两节

2012-10-15 15:51:28   来源:台江区茶亭街道    【字号

今年的中秋节恰逢国庆63周年,又将迎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切实组织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氛围,9月24日至29日茶亭街道各社区深挖节日内涵,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家庭、联欢晚会、邻里座谈会等活动。

9月27日晚上,广安社区联合上海世贸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在世贸俪园内的花园举办主题为“双节同贺、幸福满屋”联欢晚会。晚会精彩纷呈,有歌舞、魔术、武术表演、乐器独奏等。会场周围的服务台的桌子上摆放着金秋安全出行和出行攻略的宣传小册子,群众们纷纷上前索要。此次晚会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9月29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洋头口社区郭颖煜主任的带领下来到空巢老人家中,送上中秋月饼,并与老人促膝交谈,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9月24日至29日,金洋社区、福德社区、仁德社区也纷纷为残疾人林能伟、困难群众郑永珍等需要帮助的群众送上慰问金和中秋月饼等礼品。9月28日,阳光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开展了中秋主题座谈会,活动以娱乐游戏方式进行,成语接龙、正话反说、故事会等形式开展,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大家一起品茶吃月饼,共庆双节的来临。

通过今年的中秋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情谊,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为中秋节节日文化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