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狠抓八大工作 全力推动城区文明形象大提升

2012-10-15 16:01:00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字号

   一是全面实施城区市政建设。推进干道、街巷建设及河道治理工程,打造八一七路、白马河、晋安河-光明港三大景观轴线。二是全面提升干道沿线景观水平。重点加强主干道立面景观改造及主次干道店牌店招整治。三是全面推动两大商务区建设。重点突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海峡金融商务区两个新功能区的环境综合整治,按序时进度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四是全面推动江河水系景观建设。加快推进闽江北港驳岸先行先试段整治,结合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推进区属河道沿岸景观提升,打造特色鲜明的滨水慢行系统。五是全面提高城区园林绿化水平。大力实施拆墙透绿、拆违建绿、增绿补绿,集中力量新建光明港公园,重点整治提升南公园,全线提升江滨大道及两侧绿化水平。六是全面提升住宅小区环境品质。强力推进“三旧”改造,对规划保留的居住区进行全面整治,完善市政配套设施和生活服务设施,为居民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七是全面推进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八是全面提升交通市容管理水平。主干道和重要景观线路彻底整治夜间大排档、流动摊点,规范“三车”停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