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以“专项整治”为突破点 着力营造城市环境新面貌

2012-10-15 16:02:25   来源:台江区市容局    【字号

    近期以来,台江区坚持以整治求突破,开展城市环境专项整治,提高市容环境质量,提升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一是疏导结合,规范流动摊点管理。按照市、区统一部署,持续开展占道流动摊点专项整治行动,在开展对主次干道流动摊点宣传、告知、劝导的基础上,对随意摆摊的坚持予以取缔;对愿意疏导的摊贩引导至开设市场和指定场所有序经营、规范管理。二是有序停放,规范两车静态管理。督促临街业主自觉维护门前三包秩序,引导车主按指定位置有序停放,对无序停放的车辆,倡导协管员自己动手,逐一摆放整齐,并加大处罚力度,尽最大可能保证道路通畅。三是规范管理,清理临时性广告。全面清理和拆除擅自设置、陈旧破损、影响市容的户外临时性广告,改善市容观瞻效果,巩固整治成果,提高户外临时性广告常态化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