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志愿者组织农民工子女开展团队活动

2012-12-21 11:52:29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字号
 

近日,共青团台江区委、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组织部分农民工子女在南江滨公园举办了“心灵互动,携手成长——农民工子女江滨游”活动。
     活动过程中,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一起进行团队作战游戏及野餐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增强社工和农民工子女之间的互动,分享成长的心得和体会,融洽彼此的关系,为以后的农民工子女帮扶工作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增强农民工子女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朋辈群体氛围,为农民工子女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的距离,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和平等的互动中相知相识、建立信任关系、增进感情,展示农民工子女的活力和风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