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茶亭街道开展多场12·5志愿服务活动

快乐志愿 温暖你我

2013-12-11 16:04:24   来源:茶亭街道    【字号

     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营造和谐志愿服务环境,茶亭街道组织志愿者奔赴社区,开展文明市民、送温暖、保卫环境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

    12月5日洋头口社区携手海峡都市报在茶亭公园开展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免费美甲、免费口腔检查、免费理发以及家庭防盗知识咨询,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12月5日,福德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状元1-604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慰问品,陪老人聊天、散心,让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为进一步增进广大群众对内河保护的了解,增强保护河道意识,倡导和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阳光社区联合共建高校福州职业学院计算机系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这一天,在东西河畔举办以“维护内河,环保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以向过往行人发放《“维护内河,环保行动”倡议书》和清理河畔生活垃圾的形式来开展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母亲河,对居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共建美丽福州。

    今后我们将动员更多的志愿者,用志愿者去发动身边周边的人,全城的人民能行动起来,做一个文明的、高素质的福州人,让我们的城市环境更加的美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