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4-03-21 17:43:16   来源:台江区文明办    【字号

  近段时期以来,台江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福州市关于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总评的部署。下一阶段,台江区将从五个方面入手,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清今年创建考评工作在内容、形式等方面的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调整创新工作思路,认真研究思考、制定实施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二是做好基础工作。紧紧围绕中央文明委提出的“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种风尚”、“两个载体”和“一项工作”的要求和省、市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奋力攻坚薄弱环节。三是突出专项整治。各专项整治组充分发挥作用,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提早部署,重拳出击,强势整治,有效解决占道经营、市容卫生、市场管理等重难点问题。四是促进责任落实。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责任落实体现工作成效,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成效的标准。五是加强宣传督导。大力宣传发动,充实督查人员配备,强化督导力度,有效推动宣传和督导工作,做好宣传深入,督导有力,整改到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