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孵化园持续助飞社会公益组织

台江区孵化园持续助飞社会公益组织

2016-02-17 10:24:04      【字号

        台江区孵化园作为全市首家以孵化社会组织、培养公益领军力量为目的的“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成立仅一年时间,就吸引了33家公益型社会组织入驻,帮助包括福州橄榄树志愿者团队、众人公益社团等组织度过初创阶段的资金和场地困境。

  为促进社会组织向社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带动和引领其他社会组织参与到社会服务和管理中,台江区政府专门拨款设立针对小型投资服务项目的资助,去年就资助了3家社会组织。今年台江区将继续加大力度,安排资金70多万元用来帮助社会组织解决不同发展阶段遇到的管理及发展问题,还将继续引入媒体、社区、企业、高校、专家等资源对接这些社会组织,努力打造社会影响力大、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组织聚集基地和培育摇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