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巾帼志愿者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台江巾帼志愿者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2016-03-15 16:42:51      【字号

        为维护广大妇女权益,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共创和谐社会, 3月1日上午,台江区妇联联合区总工会、区司法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各街道妇联等有关单位,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以“建设法治台江•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拉开了妇女维权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各单位巾帼志愿者向群众派发《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手册、两孩政策宣传册、反对家庭暴力、心系女性?家庭养生保健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并热情地为现场群众解答有关妇女维权的法律问题。通过现场宣传、讲解,不仅解决了妇女群众的实际困难,还使更多群众了解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重要性。此外,现场还开展了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大批群众踊跃参加。

  此次“三八”妇女维权周系列宣传活动期间共派发宣传资料800多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多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妇女学法、用法、维法的意识,有力推动台江区妇女维权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