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文明视点 >> 正文

台江区召开建设核心价值观主题景观专题会议

台江区召开建设核心价值观主题景观专题会议

2016-03-25 15:56:31      【字号

        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落细、落小、落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群众生活中。3月23日下午,台江区召开建设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街道、社区专题会议。

  会上,各街道宣传委员及区园林局、区建设局、区房管局、区司法局、区建筑工程总公司、区开发公司、江滨公司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一一就建设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街道、社区的初步构想作了发言。随后,区政府副调研员朱腾发表讲话,他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面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主题街道、主题社区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最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强调几点意见:一要突出特色,因地制宜。联系台江特色和传统文化内涵,将建设工作与园林文化建设、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小街巷建设、景观整治、无物业小区改造等结合起来。二要突出融合,全面覆盖。充分利用公园、社区街道宣传栏、广告牌、LED屏、广播等载体,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展示和形象化的表达。三要突出教育,注重成果。各街道、各部门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街道、社区作为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和示范窗口,运用多种形式和载体全力推进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四要突出管理,落实到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主题街道、主题社区建设情况纳入文明单位、文明社区考评内容,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筹划、精心落实,于今年上半年完成方案设计并定期进行情况反馈,以高标准、高要求来建设管理核心价值观主题平台和示范点。

友情链接